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沭阳县珂宇园林绿化苗木中心

凌霄、紫藤、爬山虎、三叶地锦、常青藤、水蜡、紫穗槐、红叶小檗、女贞、黄杨

网站公告
沭阳县珂宇园林绿化苗木中心沭阳藤本地被植物直销基地主营品种:凌霄、紫藤、爬山虎、三叶地锦、常青藤、油麻藤、小叶扶芳藤、五叶地锦、水腊、紫穗槐、红瑞木、盆栽金叶榆、盆栽紫叶矮樱、金叶水腊、洒金柏、红叶小檗、金叶女贞、红叶石楠、金森女贞、海桐、大小叶黄杨、金边黄杨、北京桧、蜀桧、雪松、龙柏、铺地柏、沙地柏、胶东卫矛、垂柳、紫叶李、高杆女贞、柿树、红枫、樱花、广白紫玉兰、银杏、合欢、紫薇、白腊、栾树、红叶桃、木槿、桂花、杜鹃、绣线菊、腊梅、红绿梅、法桐、国槐、剑麻、红王子锦带、品种月季花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立国
  • 电话:15366978999
  • 传真:139510956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种植的小知识
新闻中心
欢种植的小知识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合欢我们也能把它给称为是马缨花或者是绒花树都可以,合欢属于是一种落叶类的乔木,合欢一般都是在夏季的时候会开出花来,合欢的花长得一般都是淡红色的,合欢的荚果一般长得都是一种扁平的条形,没有什么裂痕,合欢整株的高度时能长到四到十五米的高度的,合欢树冠都是开展的,合欢的小枝上面还会有棱角,一般合欢的花期都会在六月期间合欢的果期会在八到十月之间。

合欢较适合生长在暖和还有湿润的环境内,栽培合欢期间我们还待保持着合欢能有着很好的光照才行,合欢对土的适应力也是很强的,在我们栽培合欢期间待多注意着为栽培合欢土的排水情况才行,合欢能耐得住瘠薄和较干旱的气候的,合欢是最耐不住水涝的,一般合欢的生长速度也会很快的,我们可以采用含有轻度的盐碱土去栽培合欢,但是不能把合欢给栽培到重度的盐碱土内。

合欢播种:栽培合欢我们可以采用播种的方式去繁殖,要是想播合欢的种我们就待在九到十月之间去采收合欢的蒴果了,选择没有什么病害的合欢荚果出来,然后再把它给晒干,晒干之后我们再把合欢的种子给收集起来,收集好之后把合欢的种给放到较干燥还又通风的环境内去,注意不要让合欢的种变发霉,在春季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合欢的种给提前先浸泡起来,大概泡上八到是个小时就可以捞出来播到土内去了。

我们把合欢的种给播到土内两到三厘米的深度就行,把合欢的种播到土内之后我们待保持着土能有个很好的湿润才行,播种的合欢几乎都是长到十天之后就会发芽了,在合欢生长期间我们最好多为合欢周围做做除草才行,之后等到来年的时候我们在去移栽合欢,我们要是想移栽合欢的话最好是在春季的时候去进行,在我们移栽合欢的过程中待保护着合欢的根系,不能伤害到合欢的根系才行,所以在我们移栽合欢期间待格外的小心点才是。

把合欢给移栽之后我们待多增加为合欢浇水的次数了,在秋季我们待为合欢施足了底肥,这样能让合欢的根系和枝叶长得能更加啊繁茂,在我们移植合欢期间最好是把合欢根系上面长得较老和长烂的根都给剪掉,在夏季我们可以为合欢多做一些这阴的,在合欢生长期之间我们待多让合欢接受光照的,我们要是在南方栽培合欢的话冬季是不用为合欢做什么保暖的,要是在北方区域栽培合欢那冬天我们可待好好的保护我们的合欢了。

小编的小提示:合欢是一种很能耐得住干燥的树种的,所以在我们栽培合欢期间不能让栽培合欢的土出现有积水的状况的,要是有积水出现就会让合欢变涝的,合欢一旦变水涝了就会伤害到合欢的根系,所以我们最好是能对合欢进行粗放的管理,栽培合欢期间也要多注意着我们的合欢不要长出什么病害来。